何处向暖

写他们的故事

【周喻周】星光与晚安吻

*一个填词
*想搞出老夫老妻【?】的意境然而失败了...
*手机端好像没法加代码...没有bgm抱歉(´Д`)原曲很好听的

星光与晚安吻

原曲:水星逆行
原唱:连诗雅

喻:无声的风拂过人潮  越过喧嚣目光竟相逢

微热手机仍然发着光  对话欲言又止不像过往

不会忘  曾慨叹  这故事不是梦

万千星光串起夜空  近在眼前你双眸  似遥远天幕

我祈求时钟停止滴答此刻永恒

我宁愿就此沉沦世界仅你一人

记忆中时光多温柔  交错相握的双手
指环闪烁  岁月正如歌

我凝望过往的伤都已经封尘

我只愿过后的路不止一个人

暖光勾勒出轮廓  窗外夜色深沉

那枪响  俘获心脏  我沉沦

周:封面已泛黄的杂志  你温柔话语仍像少时

意气风发褪去些许  眼中深藏眷恋  已掀不起风波

定格帧  仔细看  岁月镌刻你眉目间

柔和阴影覆盖眼睫  眸光似施下咒语  早已无法脱身

我祈求时钟停止滴答此刻永恒

我宁愿就此沉沦世界仅你一人

记忆中时光多温柔  交错相握的双手
指环闪烁   岁月正如歌

我凝望过往的伤都已经封尘

我只愿过后的路不止一个人

暖光勾勒出轮廓  窗外夜色深沉

轻声语  岁月安好  只愿与你

合:两条线  已经注定交错

我祈求时钟停止滴答此刻永恒

我宁愿就此沉沦世界仅你一人

记忆中时光多温柔  交错相握的双手
指环闪烁   岁月正如歌

我凝望过往的伤都已经封尘

我只愿过后的路不止一个人

暖光勾勒出轮廓  窗外夜色深沉

轻声语  岁月正安好  愿与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
生日快乐,文州。

评论(1)

热度(7)